随着电动汽车市场转向更实惠的汽车Rivian将于2024年推出售价40,000美元的R2紧凑型SUV

2023-06-23 13:57:13深情的哈密瓜

有关Rivian第二个电动汽车平台的最新信息显示,该车的设计将于2024年首次亮相。目前我们所知的是,R2平台将推出一款跨界SUV,该车将在2024年首次亮相。福特Bronco等车型的最高售价为60,000美元。鉴于特斯拉最近的Model3和ModelY定价,这家初创电动汽车制造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转向更实惠的汽车Rivian将于2024年推出售价40,000美元的R2紧凑型SUV

继RivianR1T和R1S受到积极欢迎后,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计划通过新的电动汽车平台来扩展其产品组合,以满足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需求。新平台在内部和汽车界被称为R2,但命名方案尚未确定。在最近的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行业电话会议上,Rivian首席财务官ClaireMcDonough透露,新的电动汽车平台将于2024年某个时候作为紧凑型跨界车推出。

新款R2SUV将大幅削弱现有R1T和R1S的价格,价格范围为40,000美元至60,000美元,具体取决于内饰。鉴于Rivian在美国生产车辆,这款新型紧凑型SUV可能至少有资格享受美国联邦电动汽车税收优惠的一部分,为特斯拉ModelY等车型提供强有力的竞争,尽管发布日期还需要数年时间。在此之前,情况几乎肯定会发生变化。

在高端电动汽车最初爆发后,市场开始关注更实惠的电动汽车,例如新发布的沃尔沃EX30,建议零售价为35,000美元。特斯拉的定价结构也发生了重大转变,在一些州实施激励措施后,Model3的价格目前已低于30,000美元。Rivian的首席财务官还提到,该公司将调查在其他市场发布新的R2平台车辆,在这些市场中,政府补贴和激励措施在定价争论中发挥的作用不太重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