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5和EL7在EuroNCAP更新测试中荣获五颗星

2023-07-14 15:18:56冷酷的灯泡

全电动NioET5和NioEL7成为首批在今年推出的更新的EuroNCAP安全测试程序中获得五星级的汽车。

蔚来ET5和EL7在EuroNCAP更新测试中荣获五颗星

到2023年,EuroNCAP的更新协议包括儿童存在检测、车辆浸没系统,以及检测和响应摩托车手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的最新技术的要求。这两款蔚来车型是首批通过车对摩托车、车对车穿越、车对车迎头、车门和驾驶员状态监控安全场景的车辆。

该测试机构表示,ET5和EL7“在大多数测试用例中都表现出色”。这些汽车还通过了测试,表明如果进入水中,门窗将保持功能足够长的时间,以便乘客逃生。ET5和EL7都展示了主动安全技术近年来发展的速度有多快,但在高速行驶等更具挑战性的场景中仍有改进的空间。

Euro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MichielvanRatingen)表示:“随着新评级变得更加严格,成为第一批接受测试的汽车可能会有些令人畏惧。”“然而,蔚来已经迎接挑战并取得了两项五星级的成绩,突显了他们对品牌的雄心壮志。安全技术正变得越来越复杂,但我想向消费者保证,EuroNCAP将继续预测并适应我们评级方案的变化,向汽车制造商提出挑战,以确保为驾驶员及其与之互动的道路使用者提供最安全的车辆。”

ET5和EL7都配备了超远距离激光雷达,虽然这将主要有利于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但它已经有助于提高其防撞能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