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BMW运动型多用途车因膝部安全气囊制造不当而被召回

2023-07-16 09:58:41冷酷的灯泡

对于汽车领域的外行来说,均胜安全系统可能只是另一家公司。问题是,这家位于奥本山的供应商有两个危险信号。首先,它于2017年6月收购了高田公司。其次,这家汽车安全系统制造商是一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的子公司。

2024款BMW运动型多用途车因膝部安全气囊制造不当而被召回

由于质量控制不佳,均胜在自动进化方面多次被报道。宝马最新的召回活动将均胜列为2024款运动型多用途车膝部安全气囊的供应商,其中包括更新的X5MComparison和XM。

JSS于2023年6月向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通报了上述膝部安全气囊的潜在问题,促使宝马展开调查。什么问题?早在6月20日,膝部安全气囊在批次验收测试中就出现异常展开。结果,对来自可疑生产批次的所有安全气囊进行了检查。

其中一件被发现有被夹住的织物,很可能是由于充气机安装不正确造成的。对存在上述异常情况的安全气囊进行了测试,结果每个气囊均展开异常。进一步调查显示,可疑安全气囊是由特定机器操作员在一定时间内在一个工位组装的。从字里行间看出,一个工人为这个错误承担了责任。

然而,上述结论是有问题的。根据所附报告,召回的情况尚未在生产中得到纠正。换句话说,无论是宝马还是其他汽车制造商,不良的质量控制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导致另一次生产偏差。

宝马不能排除与制造不当的膝部安全气囊相关的安全风险,这就是为什么仅在美国市场就召回了1,981辆运动型多用途车。通过X5M竞赛,受影响的人群包括9辆XM、538辆X7、164辆X6、202辆X5xDrive50e和1,068辆X5sDrive40i。

相关膝部安全气囊的零件号为699140712和699140812。车主将于9月1日收到普通邮件通知,要求将车辆送修。经销商已收到更换驾驶员和乘客膝部安全气囊的指示。同时,建议车主在NHTSA网站上运行VIN,以验证其全新BMW运动型多用途车是否被召回。

X5和X6均在2024年车型中进行了改款,其M版本现已成为竞赛规格的标准配置。女士们还从S63双涡轮增压V8换成了新开发的S68,后者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X7在2022年和2023年进行了更新,尽管没有完整的M版本,但AlpinaXB7足以弥补这一点。

最后,在美学上受到挑战的XM在其生产地美国有两种口味。截至发稿时,标准规格为159,000美元,而更具冲击力的LabelRed规格为185,000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