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铃木eVX是VitaraSUV的电动替代品

2023-07-19 15:02:17冷酷的灯泡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首次发现了铃木eVX概念车的量产版,它隐藏在大量黑色胶带伪装下,展示了其低调的造型。全球车型已确定于2025年推出,这为铃木提供了充足的时间来微调其性能。

2025铃木eVX是VitaraSUV的电动替代品

该原型机目前正在南欧接受炎热天气测试,由于持续的热浪,该地区的气温连续几天超过40°C(104°F)。这款SUV保留了原研的基本设计元素,例如突出的挡泥板、坚固的前保险杠、雕刻式发动机盖和全宽尾灯。

然而,更传统的前灯、格栅、镜子、门把手和温室导致了不太鼓舞人心但可生产的外观,特别是与较小直径的合金轮毂结合使用时。

铃木eVX的伪装原型(上图)与早期概念车(下图)相比

仪表板似乎是隐藏的,但我们预计信息娱乐系统会有一个更大的独立显示屏和一个新的数字仪表板,这可能会在所有即将推出的铃木车型中实现。由于电动基础的优势,与同等尺寸的内燃机驱动的替代方案相比,驾驶室将提供更多的空间,从而增强整体空间感。

就尺寸而言,该概念车的尺寸为长4,300毫米(169.3英寸)、宽1,800毫米(70.9英寸)、高1,600毫米(63英寸)。这使其长度与ICE驱动的SX4S-Cross相同,比老款Vitara长125毫米(4.9英寸)。这些测量数据使其能够与不同品牌的其他电动B-SUV车型竞争,包括标致e-2008、菲亚特600e和即将推出的雷诺4。

虽然具体细节尚未透露,但在2023年1月的概念展示期间,铃木宣布了初步规格。其中包括60kWh电池组,根据印度MIDC循环估计续航里程为550公里(342英里)。此外,铃木还承诺该电动汽车将配备四轮驱动功能,增强其越野能力和资质。

我们预计在2024年上市之前会看到更多铃木eVX原型车,并且伪装更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