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宝马X2谍照曝光展示运动型跨界轿跑车设计

2023-07-20 09:41:15冷酷的灯泡

重新设计的BMWX2在今年晚些时候的首次亮相之前继续进行精简。最新的目击事件显示了其中一种主流型号,它的微笑得益于流入垂直气幕的V形进气口。虽然摄入量很大,但其中一部分被封锁,仅供展示。

2024宝马X2谍照曝光展示运动型跨界轿跑车设计

将开口放在一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宽大的格栅,将垂直条换成了水平条,并通过菱形装饰连接起来。我们还可以看到后掠式车头灯,与X1上的车头灯相呼应。

虽然这两款车型有很多共同点,但X2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跨界轿跑车设计。这在外形上最为明显,因为该车型配备了一个时髦的挡风玻璃,该挡风玻璃流入倾斜的屋顶。设计师还为这款跨界车设计了紧凑的温室、流线型车身和齐平安装的门把手。

该变体的后端并不是特别引人注目,但它具有有角度的后窗和明显的扰流板。它们由细长的尾灯和隐藏的排气系统连接在一起。

谍照摄影师没有看到内部情况,但之前的图片显示该车型将追随X1的脚步,采用曲面显示屏,可能由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相似之处还不止于此,仪表板、开关设备和浮动中控台也将被保留。

2024BMWX2谍照曝光,展示运动型跨界轿跑车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该原型机由哪种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我们可以预期X1和iX1会共享多种选项。选择应包括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41马力(180千瓦/244马力)和312马力(233千瓦/316马力)。

另一方面,电动汽车可能配备64.7kWh电池组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可产生309hp(230kW/313PS)和364lb-ft(494Nm)的扭矩。这种设置使iX1能够在5.6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达到112英里/小时(180公里/小时),WLTP续航里程在259至273英里(417-440公里)之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