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创新中心正在研究无线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其他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2023-07-20 09:41:15冷酷的灯泡

当您想到大众汽车的创新时,您通常不会认为它们来自美国,但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其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创新中心正在致力于改进所有车辆,特别是电动汽车的项目。

大众汽车创新中心正在研究无线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其他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

例如,该部门正在研究一种加快无线车辆充电速度的方法。与您的手机一样,只需将车停在一个位置即可为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其优点是显而易见的,诺克斯维尔创新中心正在研究一种新的线圈设计,以使无线充电器更安全、更快速。

一项获得专利的新设计使用碳化硅逆变器将充电功率从早期原型中的6.6kW一直提升到120kW,从而使电动汽车即使没有真正插入电源也能快速充电。未来,它希望将其一直提升到300kW。

该创新中心研究的一项技术已经应用于量产车辆。该团队开发了一种新型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在初始测试(Atlas的提升式车门)中,其重量比其所取代的金属面板轻35%。

这对于高性能车辆非常有用,这就是为什么宾利欧陆和兰博基尼Aventador已经采用了这种新材料。与此同时,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更轻的材料有助于延长续航里程。

为了进一步减轻电动汽车的重量,诺克斯维尔团队还与人工智能合作开发有助于减轻重量的新材料结构。在深度学习算法的帮助下,它开发了一种新的模块化重复结构。使用该结构制成的部件看起来有点像可以用液体树脂3D打印的微型金字塔,可以支撑自身重量30,000倍的重量。

大众汽车表示,这使得这种材料对于固定电动汽车电池组的框架非常有用。据估计,由该材料制成的外壳重量将比传统钢制外壳轻60%,同时仍具有出色的能量吸收质量以保证安全,进一步有助于延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德克萨斯大学校长DondePlowman表示:“大众汽车创新中心是科学进步和行业就绪技术的有力例证,当您将来自不同学科和组织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集中在一个地方时,您就可以将这些技术推向市场。”“与大众汽车、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等合作伙伴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大学研究园的其他行业领导者和科技初创公司合作,我们创建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创新生态系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