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Raptor战斗GWMCannon皮卡车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4-03-27 15:04:34深情的哈密瓜

中国汽车巨头长城汽车的皮卡部门已确认正在研究一款仿照福特RangerRaptor的高性能越野车。它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系统。

福特RangerRaptor战斗GWMCannon皮卡车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但在您急于向当地的长城汽车经销商支付押金之前,在此类车辆生产并进入澳大利亚之前,还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

其中的关键是来自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前哨基地的令人信服的商业案例,该基地目前销售各种Cannon皮卡车型,并且很快将增加更大的CannonAlpha。

目前,Carsales了解到,澳大利亚和中国之间正在讨论长城汽车猛禽战斗机,以及当地经销商感兴趣的其他一些型号。

但毫无疑问,如果这些数字加起来,长城汽车将多么热衷于在澳大利亚出售一款高性能ute旗舰产品。

“这肯定是我们会认真考虑的事情,”长城汽车澳大利亚营销和传播主管史蒂夫·麦西弗(SteveMaciver)说。

在中国,长城汽车已涉足高性能皮卡车,使用Cannon单驾驶室作为名为Artillery的车型的基础,但尚未升级双驾驶室,这将是澳大利亚想要的车身风格。

长城汽车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接近性能的SUV是CannonXSR。

虽然长城汽车过去曾展示过包括2021款BajaSnake在内的双驾驶室硬卡车概念,但由于中国国内因素,长城汽车走上了单驾驶室道路。

上周长城坦克500澳大利亚发布会上,佳能产品总监王雷通过翻译解释了汽车销售面临的挑战。

“目前在中国有一种带短托盘的单驾驶室Cannon皮卡车。在中国,他们想到的性能就是这样的,因为在中国改装的规则相当严格,”他说。

“长城汽车已与一些售后市场团体合作,打造‘OEM’(原始设备制造商)产品,因此像猛禽一样非常注重性能,同时满足所有标准碰撞测试和所有安全性等。”

Artillery配备160kW/380Nm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博格华纳的兼职4x4系统。它有六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前后差速锁、单管减震器和螺旋弹簧后端。

雷解释说,将单驾驶室的知识和技术简单地转移到双驾驶室Cannon并不容易。

“首先,粗短的ute……平台与Tank[SUV]平台共享,因此存在相当多的额外成本和额外的开发,”他解释道。

“由于所有这些额外成本,我们必须查看商业案例,看看这样的事情是否可行。”

当被问及澳大利亚是否会提供商业案例时,Maciver表示:“我们会很忙!”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解释说,高性能ute有多种选择,包括带或不带混合动力辅助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当前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升级版本以及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2025年推出。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很可能会从明年开始上市,并且配备更大的电池,从而带来额外的性能,”他说。

Maciver表示,澳大利亚的动力总成选项将根据即将出台的NVES立法及其对可行性的影响进行评估。

他说:“我们将弄清楚这对我们的业务产生更广泛的影响,以及我们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向客户提供什么。”

“因此,有一个动力总成选项,但我们能否将其推向市场并使其可行是另一个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