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alaxyE5SUV确认为右侧驾驶

2024-03-27 15:04:34深情的哈密瓜

吉利刚刚起步的Galaxy品牌已确认,全新2024年款GalaxyE5中型SUV将于下个月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将开始向全球出口,包括右驾市场,例如澳大利亚。

吉利GalaxyE5SUV确认为右侧驾驶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吉利还宣布,ZeekrX小型SUV和Zeekr009捷运车的RHD生产正在进行中,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5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Galaxy和Zeekr是庞大的吉利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还包括沃尔沃、Polestar、路特斯和领克公司,后者也准备推出DownUnder。

全新2024年GalaxyE5预计将低于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特斯拉ModelY,中国市场的起价预计仅为15万元人民币(约合32,000澳元)。

完整的技术细节尚未公布,也没有关于其他Galaxy车型是否会参与出口推动的消息,例如目前的混合动力L6和L7轿车或全电动E8。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