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2025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揭晓

2024-03-27 15:04:34深情的哈密瓜

第二代2025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进行了更新,配备了全系列电动动力系统、造型改进和新技术,旨在让这款已有6年历史的4x4越野车在几年内保持领先地位。

改款2025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揭晓

最大的新闻是梅赛德斯-奔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整个系列中得到广泛采用,G500从双涡轮增压V8转向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现在配备了涡轮增压器和发动机电动增压器可产生330kW和560Nm的扭矩。

与此同时,G450d的轻度混合动力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270kW/750Nm的功率,而旗舰产品G63AMG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430kW/850Nm的功率。

使用集成启动发电机,所有三款发动机均可在加速时获得额外的15kW/200Nm增压,并增强发动机滑行水平以提高效率。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G500的平均油耗高达10.9L/100km,G450d的平均油耗为8.7L/100km,G63的平均油耗为14.7L/100km。

为了确保SUV比以前更容易在空中滑行,设计师通过创建新的四百叶窗格栅(而不是之前的三个)并重新设计前保险杠,平滑了G-wagen的块状外观。

挡风玻璃顶部还有一个微妙的A柱扰流板和新唇缘,后者旨在减少风噪声,同时将风阻系数从0.53降低到0.48Cd。

前置摄像头现在位于前保险杠较低的位置,并提供新的“透明引擎盖”视图,以帮助驾驶员发现看不见的障碍物。

AMG版本还拥有自己的改进格栅、六种新的车轮设计(20-22英寸)和新的油漆选项。

在车内,G级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新的加热或冷却杯架和无线手机充电器。

还首次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这一升级需要重新设计门把手。

现在仪表板中央也有一个新的越野控制中心,据说更容易使用,尽管4x4的(相当大的)越野能力保持不变-它仍然能够涉水达700毫米,具有不错的31-度接近角和35度离去角。

AMGG63的头条新闻是采用了奔驰的半主动AMG主动行驶控制系统。

旗舰级G级车取代了传统的防倾杆,在减震器内配备了主动元件,这些元件还具有互连的液压连接功能。该系统可以减少转弯时的车身倾斜,同时允许更大的车轮铰接越野。

新系统与先进的电动装置配合使用,包括新的赛道、岩石和沙地模式,以及可提高道路和沙地条件下牵引力的TractionPro设置。

主动平衡控制还使驾驶员能够在行驶中手动调节侧倾刚度。

升级后的G级预计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当地定价和规格仍有待公布。

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G的完整细节也应该很快发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