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推出带蓝牙功能的TG BT1三脚架手柄

2023-02-01 09:04:03冷酷的灯泡

Fujifilm推出了带蓝牙功能的 TG-BT1 三脚架握把。TG-BT1 允许您录制电影、拍照或调整兼容镜头(XF18-120mmF4 LM PZ WR 和 XC15-45mmF3.5-5.6 OIS PZ)的变焦。

富士胶片推出带蓝牙功能的TG BT1三脚架手柄

Fujifilm TG-BT1 三脚架握把专为与兼容的 X 系列相机搭配使用而设计,可快速连接到相机的三脚架螺纹上。它通过蓝牙提供与相机的无线连接,使用户无需触摸相机即可轻松开始和停止视频录制,甚至制作图像。

倾斜的头部意味着可以轻松录制稳定的视频输出,此外,按下按钮即可旋转相机平台,轻松转换为自拍或视频博客。TG-BT1 还可以快速转换为桌面三脚架,适用于各种环境。

Fujifilm TG-BT1 三脚架握把通过固件更新兼容 Fuji X-T5、X-T4、X-T3、X-T30 II、X-T30 和 X-S10 相机。将相机连接到手柄上,您可以录制静态图像、开始和停止视频录制,甚至可以使用兼容镜头控制变焦。

使用手柄的简单角度调节功能,90° 锁定位置还可以在垂直方向上以最佳稳定性工作。快速倾斜功能可以轻松为各种拍摄对象和视点设置理想的相机角度。

除了可防止灰尘和湿气进入的整体握持设计外,无电缆操作意味着相机连接器盖保持关闭状态,以实现最大的耐候性。

富士 TG-BT1 三脚架握把

握把经过精心设计,可提供最佳的稳定性和舒适度。按钮易于操作,操作顺畅直观。手柄的巧妙集成支腿可转换为方便、稳定的三脚架,让双手腾出时间进行视频博客和其他应用。

Fujifilm TG-BT1 Tripod Grip 价格和发布日期

全新的 Fujifilm Tripod Grip 售价为 199.99 美元,并且已经可以通过 Bhphotovideo网站进行预订。发货将于 2022 年 12 月 19 日开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