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三星GalaxyS23手机壳既时尚又实用

2023-02-02 14:37:28冷酷的灯泡

GalaxyS23今天在GalaxyUnpacked上正式发布,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个,您可能需要一些东西来保护它,例如ESR新发布的这些保护套。最重要的是,ESR的案例并不太贵。这很好,因为您可能会在三星的这些新手机上花费相当多的钱。所以你还不如尽可能省钱,对吧?

这些三星GalaxyS23手机壳既时尚又实用

ESR推出了一些适用于GalaxyS23系列的手机壳。尽管并非所有手机壳都适用于每种型号的手机。ESR发布了透明和黑色两种颜色的Boost支架保护壳,以及适用于所有三款手机的经典支架保护壳。它还发布了一些钢化玻璃相机镜头保护器。顺便说一句,由于随附的应用指南,将其应用到手机上似乎很容易。

GalaxyS23Ultra让事情变得更加多样化。在这个型号上,ESR还发布了ShockArmor支架外壳,以及透明/黑色的经典支架外壳和Krystec透明外壳。

即使您还没有手机,您也可以为手机做好准备。ESR的GalaxyS23配件今天全部通过亚马逊推出。虽然有库存,但它们应该都很快发货。

如前所述,所有配件实际上都非常实惠。事实上,所有保护套的价格都不超过24美元,而且它们与相机镜头保护器配合使用。如果您想同时使用两者。镜头保护器也在销售中,以14.99美元的入门价推出,而不是20.99美元的正常价格。

如果您有兴趣为您的GalaxyS23系列设备购买保护套,您可以在下方按钮找到ESR的所有可用配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