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了其各种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产品的一系列更新

2023-02-28 10:31:06冷酷的灯泡

联想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公布了其各种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产品的一系列更新,其中包括对其 IdeaPad 系列的一些激动人心的补充。

联想公布了其各种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产品的一系列更新

IdeaPad Duet 3i 加入了 MWC 系列的 IdeaPad Slim 3 Chromebook,在纤薄时尚的包装中带来双重功能,可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可选笔模式之间轻松转换。是的,就像Microsoft Surface和Apple 的 iPad Pro产品一样,手写笔是附加的,而不是随附的。

IdeaPad Duet 3i 的亮点是可拆卸的 11.5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它提供 2000 x 1200 像素分辨率、100% DCI-P3 以实现鲜艳的色域和 400 尼特的亮度。

键盘保护套也很智能,采用支架设计,提供多种查看选项,同时从顶部向下滑动以显示双纹理设计,并有一个特定的部分,可以方便地使用数字笔。

在引擎盖下,IdeaPad Duet 3i 在英特尔 N 系列处理器(N200 或 N100)上运行,配备英特尔集成显卡和 4GB 或 8GB 内存选择。存储选项为 128GB 或 256GB,有两个 USB 3.2 Gen Type-1 端口,一个用于供电和数据,另一个功能齐全。你还会发现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电源按钮内置指纹传感器,就像Apple iPad Air一样。

IdeaPad Duet 3i 的正面有一个 5 兆像素的定焦传感器,而背面有一个 8 兆像素的自动对焦传感器。机上还有双麦克风,有助于亚马逊 Alexa等功能,您还会发现两个带杜比音频的 2W 扬声器。

在其他地方,有一块 35.6Whr 的电池,这是对之前型号的改进,可提供长达 8.5 小时的 1080p 视频播放。您还会发现蓝牙 5.1 和对 Wi-Fi 6 的支持。

Lenovo IdeaPad Duet 3i 的尺寸为 271.3 x 172 x 8.95mm,平板电脑的起始重量为 697g,连同保护套重 450g。这与 Apple iPad Pro 12.9 英寸及其 Magic Keyboard Case 并无太大不同。

联想 IdeaPad Duet 3i 仅提供深渊蓝,运行 Windows 11,将于 2023 年 6 月上市,起价为 449 欧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