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发布60-600mm F4.5-6.3 DG DN OS超级变焦镜头

2023-03-03 16:33:17冷酷的灯泡

Sigma 宣布推出 60–600mm F4.5–6.3 DG DN OS 镜头,这家公司称其为世界上唯一一款用于无反光镜相机的 10 倍超远摄变焦镜头。

适马发布60-600mm F4.5-6.3 DG DN OS超级变焦镜头

Sigma 表示,该镜头旨在成为“旅行、户外运动、野生动物和野生动物园必不可少的镜头,可以覆盖从标准到超远距的所有镜头,再加上特写镜头,无需更换镜头。”

这款新镜头成为该公司“运动”系列中的第二款全画幅无反变焦镜头,并将在发布时适用于 L 卡口和索尼 E 卡口相机系统。

在内部,镜头采用全新的光学设计,由 19 组 27 片构成,包括三片特殊低色散 (SLD) 镜片和两片“F”低色散 (FLD) 镜片。该镜头在 60mm 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 0.45m,在 600mm 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 2.6m,并配有九叶片孔径光阑。

新开发的 HLA(高响应线性致动器)线性马达为镜头的自动对焦提供动力。此外,广角端有七档防抖,长焦端有六档。

卡口连接、手动对焦环、变焦环、开关、开关面板和外部连接均防尘防溅。

目前还没有关于当地可用性或定价的消息,但是这款镜头在美国的零售价为 1,999 美元(2874 澳元),并将于 2023 年 2 月中旬在美国上市。如果您有兴趣在当地购买,请保留请关注当地经销商CR Kennedy 的网站以获取新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