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Instax Mini 12相机以经过调整的设计和新功能上市

2023-03-07 09:21:33冷酷的灯泡

富士胶片更新了它的即时相机系列,推出了一款新产品。Fujifilm Instax Mini 12 在其前身的基础上改进了“气泡设计”并进行了一些新的升级和功能。

富士Instax Mini 12相机以经过调整的设计和新功能上市

保留了 Mini 11 的一些功能,包括特写/自拍模式和自动曝光,但现在加入了视差校正功能。

这样可以更好地将取景器与镜头对齐,确保特写摄影更准确。它减少了对象移动以呈现更符合用户所见的图像。

Mini 12 上还有自动闪光灯控制,它会根据照明环境评估是否启用闪光灯。而且,更新的镜头结构使转动相机和访问特写/自拍模式变得更加容易。

在 Mini 11 上,您必须按下镜头旁边的一个按钮,然后再将其拉出一点以使用其他模式。现在你只需要扭转镜头。

Fujifilm高级副总裁 Shin Udono表示:“Mini 12 将这个系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标志性的气泡设计充满了欢乐和创造力。”

“你如何看待世界取决于你所看到的镜头,而 Mini 12 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独特视角。”

Fujifilm Instax Mini 12 相机现在可以在 2023 年 3 月 16 日发布日期之前进行预订。它在美国售价 79.95 美元,在英国售价 79.99 英镑。

Fujifilm 还宣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 Instax Up!- 这使得 Instax 相机所有者能够扫描他们的即时照片,以数字方式存储它们并通过社交媒体或短信分享它们。它也适用于其他 Instax 应用程序,因此用户可以从中导入他们现有的照片。

Instax 升级!现已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可用,分别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

Fujifilm 最近还确认了与任天堂的新合作伙伴关系,让 Switch 游戏玩家可以使用 Mini Link 2 打印机打印他们的屏幕截图,并在他们打印时添加贴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