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etbook展示其首款AMDRyzen77840U游戏手持设备

2023-06-08 14:59:27冷酷的灯泡

One-netbook在发布了AMDRyzen76800U和IntelCorei7-1370P版本之后,发布了ONEXPLAYER2的第三个版本ONEXPLAYER2Pro。现在,该公司将Ryzen77840U带到了ONEXPLAYER2平台,该平台通过Radeon780M带来了Zen4核心和RDNA3架构。

Onenetbook展示其首款AMDRyzen77840U游戏手持设备

One-netbook宣布了ONEXPLAYER2的另一次更新,它最初与AMDRyzen76800U一起提供。从那时起,该公司推出了英特尔酷睿i7-1370P版本,这是一款RaptorLake-P部件,其CPU性能比Ryzen76800U高出20%。然而,IrisXeGraphicsG7及其96个执行单元(EU)与AMD集成在Ryzen76800U中的Radeon680M相去甚远。

现在,One-netbook展示了穿着新世纪福音战士涂装的ONEXPLAYER2Pro。该设备被称为ONEXPLAYER2ProEVA,是另一款动漫搭档,紧随ONEXPLAYERMiniProGundam特别版的脚步。看来,ONEXPLAYER2ProEVA又是一款限量版机型。如果ONEXPLAYERminiPro可以作为参考,那么ONEXPLAYER2Pro最终也将获得全面发布。

虽然ONEXPLAYER2Pro保留了常规型号的整体设计,包括其可拆卸控制器,但One-netbook将Ryzen76800U和Corei7-1370P换成了Ryzen77840U,这是一款基于RDNA3和Zen4的APU。作为参考,Ryzen77840U有八个CPU内核和5.1GHz增强时钟和Radeon780M,一个12计算单元(CU)iGPU,在Radeon680M上领先,同时更节能。Ryzen77840U对于游戏手持设备来说并不陌生,AOKZOEA1Pro、ASUSROGAlly、AYANEO2S和AYANEOGEEK1S全部采用AMD强大的APU。根据Minixpc的说法,ONEXPLAYER2Pro将配备高达4TB的PCIe4.0存储;不过,One-netbook尚未公布EVA版的定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