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使用其ExynosAutoV920处理器为现代汽车的下一代汽车提供动力

2023-06-08 14:59:27冷酷的灯泡

除了BespokeLife2023,三星电子还悄悄发布了一款新的汽车处理器ExynosAutoV920。这款新处理器已被选定为现代汽车公司的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

三星将使用其ExynosAutoV920处理器为现代汽车的下一代汽车提供动力

ExynosAutoV920标志着三星与现代汽车在汽车半导体领域的首次合作,是三星用于高级IVI系统的第三代汽车处理器。V920CPU具有10个针对自动驾驶优化的Arm最新内核。这使得芯片组的处理能力比上一代高1.7倍。

凭借对LPDDR5内存的支持,V920可以管理多达6个用于仪表板、信息娱乐和后座娱乐系统的高分辨率显示屏,以及多达12个摄像头传感器。此外,三星还对图形和人工智能性能进行了一些改进。图形用户界面(GUI)还集成了比其前身快两倍的处理能力。

最重要的是,神经处理单元(NPU)的性能也比上一代高出2.7倍。这使得V920能够支持增强的驾驶员监控功能,以更好地检测驾驶员的状态并评估周围环境。V920还符合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B(ASIL-B)的要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