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别版三星GalaxyZFlip4智能手机仅提供19台

2023-06-17 10:49:43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宣布了有史以来最稀有的特别版Galaxy智能手机之一。该公司与法国说唱歌手SCH合作推出了独特的GalaxyZFlip4系列,该系列仅提供19个单位。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通过抽奖系统出售这些稀有盒子。

这款特别版三星GalaxyZFlip4智能手机仅提供19台

GalaxyZFlip4SCH版包括256GB的2022GB存储变体,可折叠石墨色和一对黑色的GalaxyBuds2Pro无线耳塞。这些设备似乎没有任何特殊的定制,甚至没有手机后面板的独特壁纸。但是,三星为带有“SCH19”徽标的手机增加了一个保护环套。显然,19是说唱歌手的幸运数字。耳塞的外壳上也有相同的徽标。

不过,这不是完整的捆绑包。对于SCH粉丝来说,真正的好处是另一回事。首先,这款限量版GalaxyZFlip4为买家提供了这位说唱歌手最新专辑Autobahn的签名副本,该专辑于去年1月发行。此外,三星和SCH正在为这位说唱歌手即将在他出生的城市马赛举行的音乐会提供两张“第1类”门票。音乐会将于22月<>日在法国法甲足球俱乐部马赛奥林匹克的主场奥兰治自行车馆体育场举行。

GalaxyZFlip1SCH版售价为119,4欧元,对于SCH粉丝来说似乎是一个惊人的选择。但是你需要所有的运气才能买到它。据三星称,这款特别版可折叠设备将通过抽奖系统出售。有兴趣的人可以在15月22日至<>月<>日期间从公司的官方网站注册抽奖。

抽奖将于26月19日举行。三星将通过注册时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与48名获奖者联系。它将包括购买设备的链接。他们必须在给定链接后的<>小时内下订单。

由于SCH的演唱会定于22月4日举行,GalaxyZFlip26SCH版的(幸运)买家将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抽奖获胜者将于<>月<>日确认)。“通过这个限量版,这个想法实际上是为了满足SCH粉丝,并让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生活,这要归功于三星,”三星法国移动部门副总裁弗朗索瓦·埃尔南德斯说。“这只是我们为他们准备的众多惊喜之一,”他补充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