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能允许您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多个帐户

2023-06-17 10:49:43深情的哈密瓜

WhatsApp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但老实说,这有点挣扎。尽管它具有许多功能,但仍有一些处理帐户管理的基本功能,这些功能多年来一直缺乏。现在,WhatsApp正在努力让我们能够在同一设备上使用多个帐户。

WhatsApp可能允许您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多个帐户

WhatsApp有很多功能,它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但是,WhatsApp多年来仅具有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所缺乏的一些功能。这些涉及帐户可访问性。

让应用程序允许人们在多个设备上使用相同的帐户是一场巨大的斗争。这是其他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可以完美完成的事情。此外,我们一直在等待相反的情况,即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多个帐户的能力。

好吧,WhatsApp正在努力让我们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多个帐户

WhatsApp在帐户管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项备受追捧的功能即将到来。根据WABInfo的说法,此功能仍在开发中。事实上,我们不应该期待它一段时间,因为它甚至还没有为beta测试人员发布。

当它发布时,我们希望它是不言自明的。您可以在一台设备上登录多个WhatsApp帐户。然后,就像使用Facebook或Instagram一样,您将能够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

如果您有多个WhatsApp帐户,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也许您有一个企业帐户和一个用于与朋友关联的帐户。您将能够快速轻松地在帐户之间切换。

下面的屏幕截图显示了菜单的外观。只需知道,由于这仍在开发中,因此该功能可能与最终版本不同。此外,我们不是100%确定此功能会完全出现(手指交叉)。

需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WABInfo能够确认此功能不是企业用户独有的。因此,我们希望此功能可供所有用户免费和付费使用。目前,我们不知道此功能何时或是否会推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