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看到真正的无边框iPhone吗

2023-07-28 09:10:14深情的哈密瓜

临近10月,有关苹果iPhone15Pro的传闻不胫而走。多年来,我们看到iPhone的边框变得越来越小。然而,苹果总是渴望更多。有传言称,最新款iPhone可能配备真正的“无边框”显示屏。

我们会看到真正的无边框iPhone吗

据TheElec报道,苹果已要求LGDisplay和SamsungDisplay“开发可消除所有iPhone前边框的OLED”。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三星和LG应该重点升级iPhone的显示硬件。其中包括薄膜封装和面板下摄像头硬件。报告称:

“这项技术还需要时间才能应用于大规模生产。”

与三星相反,苹果反对在其旗舰产品中使用曲面显示器。对于三星来说,他们在手机显示屏边缘实现了“放大镜效果”,使其看起来真正无边框。另一方面,苹果对这项技术却犹豫不决。报告解释道:

“如果不采用这样的曲面显示器,据说为了实现苹果想要的边框设计,可以弯曲目前位于显示器下方边框区域的所有电路。这时候我们就需要腾出天线空间,解决干扰问题。

实现无边框屏幕面临的挑战包括薄膜袋(TFE)和板下摄像头(UPC)技术。产品外部薄膜袋应该更薄,并且可以将UPC制作得不易与显示器的其他部分区分开来,以扩大用户的沉浸感。”

虽然苹果致力于为即将推出的15Pro和15ProMax打造更小的边框,但它们可能会面临生产问题。上周的一份报告表明,由于新显示技术的生产问题,该公司可能面临严重的供应短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