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Fold智能手机原型机展示了各种纵横比

2023-07-28 09:10:14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正在为其GalaxyZFold系列尝试不同的长宽比。正如Inverse的RayWong在一些视频中分享的那样,三星正在试验可折叠设备的宽高比,范围从19.5:9、21:9到22:9和23:9。

三星ZFold智能手机原型机展示了各种纵横比

在另一篇文章中推特X,Wong分享了一个更宽的ZFold原型,类似于实际的ZFold5和PixelFold的交叉混合体。

看到三星尝试不同的长宽比很有趣。目前的ZFold5的长宽比为23.1:9;然而,许多人抱怨它太高,难以用一只手使用。另一方面,PixelFold的宽高比为17.4:9,OppoFindN2的宽高比为18:9。这些可折叠设备似乎比三星的产品更易于管理。

尽管如此,GalaxyZFold系列的长宽比仍然表现得很好,我过去没有遇到过任何问题。然而,如果有其他选择就好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