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reMost和ThinkCyte合作开发基于AI的药物

2023-06-05 16:00:33冷酷的灯泡

PhoreMost和ThinkCyteKK建立了战略研究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利用人工智能(AI)推进现代表型药物筛选。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两家公司在高通量药物发现方面的技术、PhoreMost的下一代表型筛选平台SITESEEKER®和ThinkCyte的AI驱动的细胞表征和分选平台GhostCytometry®,旨在开发一系列差异化疗法未满足临床需求的疾病。

PhoreMost和ThinkCyte合作开发基于AI的药物

据该公司称,SITESEEKER平台基于PhoreMost的核心专有蛋白质干扰(PROTEINi)技术,可探测整个蛋白质组以揭示新的和未预料到的药物位点,将它们直接链接到有用的治疗功能。

ThinkCyte官员表示,该公司率先推出了GhostCytometry,据报道,这种方法可以检测与疾病相关的新表型。

通过将SITESEEKER与GhostCytometry相结合以识别新的药物靶标以识别活细胞中的表型变化,该合作计划开发了一种新的高内涵表型筛选方法。

“PhoreMost已经接受了计算方法的革命,以改变我们进行现代药物发现的方式,”PhoreMost的首席技术官BenedictCross博士说。“通过将ThinkCyte基于人工智能的检测新疾病相关表型的平台与我们的SITESEEKER表型筛选平台相结合,我们希望更有效地发现广泛的新靶点,并将它们转化为高质量的一流治疗资产。”

“我们有幸与药物发现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即使用人工智能重新思考研发中的传统方法,并期待与PhoreMost合作,推动我们的技术实现共同目标,即为患有严重疾病的人们带来有意义的影响。疾病,”ThinkCyte首席执行官WaichiroKatsuda补充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