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享可以改变的习惯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2023-07-03 13:54:29冷酷的灯泡

我们的生活方式在衰老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构成我们日常生活的习惯可以评估我们未来的身体功能,也会影响疾病的风险。

专家分享可以改变的习惯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虽然睡眠超过 8 小时、锻炼身体和营养饮食等基本习惯融入到您的生活方式中,但其他活动也会扰乱身体的各种功能,进一步加速衰老过程。

营养学家 Manpreet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十个重要的习惯,这些习惯可以让你保持年轻,并促进健康的衰老过程。

喝无糖汽水

大多数无糖汽水都含有人造甜味剂,会扰乱新陈代谢并导致体重增加。消费

食用人造甜味剂

各种人造甜味剂都会对您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据营养学家介绍,这些人造甜味剂会诱使身体渴望更多的糖,然后导致各种健康问题。年轻时摄入过多糖分可能会使您容易患心血管疾病和一些生活方式障碍,例如糖尿病。

使用塑料容器

专家表示:“塑料会将有害化学物质渗入食物和饮料中,最终导致雌激素占主导地位。”

睡觉前使用手机

当今时代的屏幕时间已经使我们的眼睛健康面临风险。除此之外,手机发出的蓝光还会影响您的睡眠并影响您的昼夜节律。睡眠对于身体的整体健康非常重要,因为修复和恢复活力等许多功能都是在夜间发生的。

跳过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是您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方面。跳过它可能会让您面临患高血压、高胆固醇和心脏病的风险。力量训练还可以保持骨密度并促进新陈代谢。

低蛋白饮食

低蛋白饮食会剥夺身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并可能导致肌肉损失和新陈代谢缓慢。

食用高度加工的咸味零食

这些食物富含不健康的脂肪、过量的钠和防腐剂,会破坏荷尔蒙和肠道健康。

不服用补充剂

为此,请咨询营养师,以确保您的身体需要必要的补充剂,因为您的饮食有时并不包含所有营养素和维生素。“补充剂可以弥补营养缺口并支持整体健康,”营养师写道。

连续坐一个多小时

这会导致肌肉僵硬、血液循环不良以及患慢性病的风险增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