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最好的9个豪宅

2022-11-23 20:04:12深情的哈密瓜

无论您是在寻找高档内城居所还是乡村庄园,澳大利亚顶级豪宅阵容中的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目前市场上最好的9个豪宅

这座c1880的房子位于阿德莱德最好的街道之一,经过精心修复和扩建,并配有来自BethanyWilliamsonLandscapeArchitecture的设计师花园。特色包括温水游泳池、网球场、户外用餐亭、WallsBros设计的厨房和舒适的主卧室休息区。

这座优雅的住宅经过精心布置,适合冬季和夏季晚会,设有带壁炉的高架池畔户外区,以及带连接浴室凉亭的网球场,非常适合作为青少年休闲场所或家庭健身房。有一个Miele指定的岛式厨房以及休闲和正式生活空间的选择。

打开铜制定制门,进入另一个世界。俯瞰200米外棕榈滩的海景,是一种放松和宁静的体验。这座六卧室三层住宅坐落在热带景观中,旨在增强每个有利位置的视野。

这座摩洛哥风格的别墅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花园,占地1732平方米,距离海滩和乡村商店仅数分钟路程。该物业拥有石灰石地板、木雕细节,从露台上可欣赏到海洋和地区的景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