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 Nicholson在利德尼的Mirum Park推出新的房屋类型

2022-12-07 12:54:23冷酷的灯泡

Crest Nicholson 在其位于利德尼 (Lydney) 广受欢迎的Mirum Park 开发项目中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房屋类型 。位于格洛斯特郡乡村的中心地带,这个历史悠久的小镇的新住宅将包括一系列新的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这意味着这里有适合各种买家的东西,包括首次购房者和换大房的家庭,以及通勤者和裁员。

Crest Nicholson在利德尼的Mirum Park推出新的房屋类型

新的房屋类型包括两层楼的三居室 Chesham 和两层半楼的四居室 Filey。Chesham 设有开放式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位于宽敞走廊旁的独立起居室。由于从厨房-餐厅通向私人花园的双法式门和客厅的大凸窗,一楼充满了自然光线。楼上有三间双人卧室。主卧室配有自己的衣柜和连接浴室,而其余卧室则共用一间家庭浴室。

Filey 还包括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以及位于底楼的独立起居室。卧室分布在一楼和二楼,一楼设有两间双人卧室和一间单人卧室,是理想的托儿所或家庭办公室。还有一间家庭浴室,内置橱柜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主卧室及其连接浴室构成了整个顶层。Chesham 和 Filey 也各有两个停车位。

Crest Nicholson South West 的销售和营销总监 Clare Brimble 说:“如今,现代购房者的首要任务通常包括适合在家工作的灵活空间。Mirum Park 提供的具有多功能平面图的全新房屋类型正是提供了这一点,使买家能够调整他们的房屋以适应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看到的另一个首要任务是进入农村。Mirum Park 的居民受益于他们家门口独特的绿色空间,Lydney 周围的乡村深受当地人和远方游客的欢迎,包括 Dean 森林。

“为了帮助购房者在 Mirum Park 获得他们梦想中的房产,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可用的计划,包括 Deposit Unlock,购房者只需支付 5% 的定金即可购买房产。Part Exchange 和 SmoothMove 非常适合希望升级房产并希望轻松搬家的买家。到目前为止,人们对 Mirum Park 的兴趣一直很高,买家越来越多地寻求灵活性以及城镇和乡村生活与繁荣社区之间的完美平衡。我们鼓励任何有兴趣的人尽快与我们经验丰富的销售顾问取得联系,以免失望。”

在繁华的利德尼镇,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周围环绕着迪恩森林,坐落在七河河畔和怀伊河谷边缘,对于那些喜欢在户外度过时光的人来说,它的位置非常理想,许多步行道和自行车道近在咫尺。利德尼港距离米鲁姆公园仅 5 分钟车程,因此居民可以沿着塞文河的河岸散步,欣赏风景。开发项目的门口就有许多便利设施。镇中心距离 Mirum 公园仅一英里,拥有独立商店、超市、餐馆、咖啡馆、全科医生诊所和牙医。对于家庭而言,附近还有许多被 Ofsted 评为“良好”的学校,包括 Severnbanks Primary School 和 Primrose Hill C of E school。

利德尼 (Lydney) 为居民提供最好的城镇和乡村生活,同时与附近城镇的交通也十分便利,使其成为通勤者安家的理想地点。从利德尼到格洛斯特的火车仅需 22 分钟,提供前往布里斯托尔、巴斯和切尔滕纳姆的后续连接。对于那些通过公路旅行的人来说,A48 只需 30 多分钟即可将居民带到格洛斯特,而布里斯托尔的中心可以在 45 分钟内通过塞文桥到达。

三居室的起价为 265,000 英镑,四居室的起价为 300,000 英镑。为帮助购房者获得梦想家园,可以使用 Deposit Unlock 或 Crest Nicholson 的 Smooth Move 或 Part Exchange Schemes 购买精选房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