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利用高力租赁2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

2023-01-29 09:25:26冷酷的灯泡

安博已聘请高力作为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24栋建筑,2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的独家租赁代理,执行副总裁Larry Lakins和Hunter Willard以及高级副总裁Andrew Young将继续监督已满占用物业的所有租赁工作。

安博利用高力租赁2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

安博于10月获得了三角研究投资组合的所有权,当时该公司在过去四年中收购了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 Corp.),这是该行业过去四年中最大的企业级交易。此次收购包括杜克大学的全部投资、管理和开发工作。

投资组合概况

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工业园区于1994年至2020年间完工,主要用于物流和仓储业务。同一消息来源显示,租户包括各种各样的本地,国家和国际公司,从Pharmodel和PMC到Anixter和亚马逊。

所有物业都可轻松前往该地区错综复杂的主要干道,包括教堂山路和 70 号公路以及 40 号州际公路。

产品组合包括:

CenterPoint Business Park,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1757和1805 T.W. Alexander Drive,这两个设施的总面积为555,418平方英尺。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莫里斯维尔的四栋建筑,占地358,272平方英尺的周边公园这些物业位于2700-3000 Perimeter Park Drive。

伍德莱克中心,占地503,490平方英尺,分布在莫里斯维尔创新大道100至501号的五个仓库中。

Walnut Creek,一个五栋建筑的校园,位于3070,3071,3080和4000 Business Park Drive,以及540 Civic Blvd.在罗利。

905,368平方英尺,分布在格林菲尔德北工业园的八个设施中,该工业园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加纳的600-1201 N. Greenfield Parkway,罗利以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