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组织为费城办公室资产再融资

2023-01-31 09:52:44冷酷的灯泡

D2 Organization已收到一笔 850 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Collegeville 的 1000 Campus Drive 一座 81,4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进行再融资 。D2 Capital Advisors 的David Frankel 和 Jack Cortese 通过TriState Capital Bank安排了融资。

D2组织为费城办公室资产再融资

除了偿还现有债务外,贷款收益还将用于租户改善、资本支出、持有成本和租赁佣金。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D2 Organization 在 Fulton Bank 提供的 1030 万美元贷款的帮助下于 2017 年购买了该物业,该贷款也由 D2 Capital Advisors 提供担保。

这座四层楼的建筑在占地 340 英亩的普罗维登斯企业中心内占地 18 英亩的土地上完工,过去曾完全出租给 Iron Mountain。2020 年,业主与租户就买断还剩几年的租约达成协议。

业主计划重新租用空置的办公楼,也有可能在现场建造另一个 80,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Cadence Real Estate Advisors的 Brendan Kelley 和 Ken Kearns 是上市代理人。

酒店距离普罗维登斯市中心购物中心 1 英里,位于 422 号公路以北,方便客人前往费城市中心。

在最近的另一笔融资交易中,TriState Capital Bank 已向 Ensemble Investments 提供资金,用于收购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韦恩市的两栋总面积为 203,887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世邦魏理仕获得了融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