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point以2400万美元的收购扩大新泽西州的工业足迹

2023-02-03 09:48:45冷酷的灯泡

Faropoint以 238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 Branchburg 的 151,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据 CommercialEdge 称,卖方是 Viva Branchburg LLC,这是一家通向Marcolin USA的实体,后者是占据整栋大楼的公司。

Faropoint以2400万美元的收购扩大新泽西州的工业足迹

该仓库位于 22 号公路 3140 号,占地约 13 英亩,也是 Marcolin 北部的总部及其配送中心。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这座单层建筑配备了 HVAC 气候控制系统、装卸平台和保险杠,以及 210 个停车位。此外,这座混凝土建筑拥有 18 英尺净高、一扇驶入式门和七个装卸码头。

该物业位于 78 号州际公路走廊内,方便前往该地区的高速公路网络。这座单租户大楼距纽约史泰登岛 33 英里,距新泽西州纽瓦克 35 英里,距纽约市不到 45 英里。Faropoint 打算通过在成长型市场购买中小型最后一英里工业资产,继续扩大其在新泽西州中部的业务。

执行副主席 Gary Gabriel、执行董事总经理 Kyle Schmidt、董事总经理 Andrew Schwartz、高级董事 Ryan Larkin、董事 Jordan Sobel 和高级助理 Andre Balthazard 都是Cushman & Wakefield团队的成员,他们代表卖方并采购买方。

东北亮点

根据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工业报告,新泽西州是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在东北市场中,新泽西州的投资额排名第一,截至 2022 年 12 月,工业资产易手达 34.2 亿美元。该市场还看到了该地区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182 美元。

另一家正在东北地区扩大其工业足迹的房地产公司是 Hines。该公司最近购买了其在东部地区的第一批工业资产:纽瓦克配送中心,这是一个 738,000 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包括三栋建筑。这些房产的交易总额为 1.274 亿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