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IRetail以2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洛杉矶地区购物中心

2023-02-09 15:20:13冷酷的灯泡

DPIRetail已出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74,500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ElDorado购物中心,米兰资本管理公司以21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

DPIRetail以2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洛杉矶地区购物中心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物业获得了俄亥俄州国家金融服务公司发起的12万美元的永久贷款。同一消息来源显示,DPIRetail早在7年就以6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

购物中心以美元树和杂货店为中心。2019年,GroceryOutlet执行了为期10年的租约,每五年增加10%。该中心的其他租户包括GoodwillIndustries,GentleCareClinic,P.S.Optical和Huff'sRestaurant。该中心在出售时被占用了93%。

埃尔多拉多于1965年完工,并于2003年进行了翻新。该中心包括占地7英亩的两座建筑。该物业还提供增值机会,以租用5,040平方英尺的前餐厅。

购物中心位于8105-8195E.WardlowRoad,在GatewayCities子市场。在距离该物业5英里半径的范围内,大约有513,000名居民,平均家庭收入为120,000美元。

HanleyInvestmentGroup总裁EdHanley和执行副总裁KevinFryman代表卖方安排了交易。去年年底,Fryman和Hanley还代表OrtonDevelopment收购了俄亥俄州都柏林一个139,486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