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保费持续上涨

2023-02-28 14:07:11冷酷的灯泡

Alliance Fund 的研究根据土地注册处在过去一年(2022 年)完成的住宅物业销售的售价数据分析了新建市场和现有市场之间的差异,以及与前一年相比的表现.

新房保费持续上涨

数据显示,在整个英格兰,新建房屋的平均售价为 339,995 英镑,比整个市场的平均售价 285,000 英镑高出 19.3%。这一溢价比 2021 年高出 1.1%,当时新房售价高出 18.2%

然而,当按房地产类型细分数据时,很明显新建公寓继续推动新房市场。到 2022 年,新建公寓的平均房价较整体市场溢价 56.9%,年增长率为 4.5%。

新建排屋的溢价位居第二,为 14.9%,尽管该溢价下降了 -0.7%。

半独立式新房的情况类似,溢价仅为 1.8%,每年也下降 -0.6%。

更重要的是,2022 年独立新建住宅的平均价格实际上比更广泛的市场低 -11.4%,比上一年下降 -3.45%。

从区域上看,东北是房地产价值表现最好的新建市场所在地。到 2022 年,新房的平均售价比整个市场高出 85.7%。这一保费也以所有地区中最大的速度增长,比上一年增长了 20.1%。

西北地区也是新建价格溢价最高的地区之一,为 44.7%,与东北地区一样,该地区的溢价年增长率也为 9.2%,位居第二。

东南部目前是新建房屋价格溢价最小的地区,为 12.7%,其次是伦敦 (13.2%) 和西南部 (14%)。

然而,英格兰所有地区的新房溢价都在逐年增加,只有一个例外。

虽然西米德兰兹郡的新房在 2022 年获得了 28.3% 的可观溢价,但与上一年相比下降了 -4.9%。

Alliance Fund 首席执行官 Iain Crawford 评论道: “尽管近来经济形势日益动荡,但新建行业的表现依然强劲。即使在创纪录的房价增长期间,新房对常规市场的房价溢价也很明显。

“虽然新房在英国所有地区都获得了健康的溢价,但东北和西北部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新建房屋的溢价还是这种溢价的增长都受到关注。

“确实证明,该行业正在全力以赴,而且开发商关注的不仅仅是伦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