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建筑供应商Builders FirstSource收购北德克萨斯桁架制造商

2023-03-07 09:43:01冷酷的灯泡

最大的房屋建筑材料供应商本月收购了北德克萨斯桁架制造商,继续其数十亿美元的收购势头。

住宅建筑供应商Builders FirstSource收购北德克萨斯桁架制造商

根据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Builders FirstSource 于 2 月 1 日以约 83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Noltex Truss。Noltex 拥有大约 400 名员工,Builders FirstSource 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Michael Neese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新任命的 Builders FirstSource 首席执行官 Dave Rush 周二对投资者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全州增值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

根据 Noltex 的网站,Travis、Jason 和 Joe Nolte 兄弟于 1999 年 4 月在 Gatesville 购买了一家小型住宅专用桁架厂,最初称为 NB Roof and Floor Trusses,成立了 Noltex Truss。该公司服务于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新墨西哥州的多户住宅、商业和住宅建筑市场。

“凭借将 Noltex Truss 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多地点、多垂直建筑桁架制造商的创业、坚定的愿景,Noltex Truss 不仅经历了一个不起眼的、一个地点的开始,而且坚持了许多行业挑战,并发展成为一个成功的、有竞争力的行业领跑者,”该公司的网站说。

截至 12 月 31 日,Builders FirstSource 拥有约 29,000 名员工,前任首席执行官戴夫弗里特曼表示该公司在第二和第三季度在全国范围内裁员 2,600 人。

尽管房地产市场不断变化且经济放缓,但拉什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每年平均投资 5 亿美元用于并购。

“尽管在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下并购渠道已经放缓,但我们继续进行收购,同时在我们的方法中保持纪律,”拉什说。

自 2020 年 8 月以来,该公司一直处于收购势头,当时它以近 2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竞争对手 BMC Stock Holdings Inc .。2021年,公司完成了12亿美元的收购。根据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自 2022 年初以来,该公司已进行了 7.223 亿美元的收购。

Builders FirstSource 还于 10 月收购了凤凰城地区的 Pima Door & Supply 和 Sunrise Carpentry。这些公司在 2021 年的销售额约为 1000 万美元。

The News在 9 月份报道称,该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地板和屋顶桁架制造商 Trussway。同样在 9 月,该公司收购了 Fulcrum Building Group,后者在佛罗里达州和阿拉巴马州的墨西哥湾沿岸经营伐木场和木制品设施。

Builders FirstSource 为住宅建筑商提供原材料和预制组件,例如木材、窗户、门、屋顶桁架、墙板和楼梯。它在 42 个州拥有 569 个地点。到 2022 年,它的销售额超过 227 亿美元,比 2021 年增长 14%。其年利润增至 27 亿美元,增长 59%。

由于抵押贷款利率和经济不确定性导致房地产市场面临挑战,该公司预计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将达到 34 亿美元至 37 亿美元。这将比其 2022 年第一季度 57 亿美元的净销售额下降 35% 至 40%,而后者同比增长 36.1%。

该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房地产行业的长期前景是积极的,并且由于基础人口的增长与历史新建筑水平相比,房地产行业仍然存在不足。” “然而,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可能会抑制近期房地产行业的需求,因为消费者、投资者和建筑商越来越难以负担房屋的价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