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菲尔德湖州立公园开发商考虑向北德克萨斯州出售水的计划

2023-03-07 14:19:15冷酷的灯泡

购买费尔菲尔德湖州立公园的达拉斯开发商正在考虑一项计划,将水库的水出售给干旱的德克萨斯州北部城市,环保主义者称此举将破坏这个受欢迎的湖泊。

费尔菲尔德湖州立公园开发商考虑向北德克萨斯州出售水的计划

在私营公司与国家之间数月的谈判未能达成协议后,达拉斯南部拥有 50 年历史的州立公园于周二关闭。

虽然该公园自 1970 年代以来一直向公众开放,但该物业归Vistra Energy所有,该公司已将土地免费出租给该州。

拥有Todd Interests的开发商 Shawn Todd计划将这片土地改造成一个拥有数百万套住宅和一个高尔夫球场的专属封闭式社区。州立公园官员说,托德还表示计划将部分水出售给达拉斯-沃思堡的城市。

在目前的限制下,费尔菲尔德湖的水不能抽出来卖给外界。但德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的 Kim Nygren 周一在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表示,瑞致达已提出请求,允许土地所有者将大约 14,000 英亩-英尺的水——近三分之一的水量——用于住宅、农业和其他用途。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个湖将不再是我们所知道的湖,”德克萨斯公园和野生动物委员会主席 Arch “Beaver” Aplin III 在同一次听证会上说。

德克萨斯公园和野生动物模型显示,去除水会使湖泊的面积从 2,047 英亩减少到 1,200 英亩,并将 26 英里的海岸线缩小到 12.5 英里,Aplin 说,他也是 Buc-ee'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占地 2,400 英亩的费尔菲尔德湖 (Fairfield Lake) 是州立公园的中心,提供数英里的远足、骑自行车和骑马小径。但公园最大的吸引力是鲶鱼和鲈鱼垂钓。去年,Fairfield 接待了 82,000 名游客,超过其历史上的任何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