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什伯恩购买了达拉斯市中心地标性的创始人广场大楼

2023-03-08 09:16:23冷酷的灯泡

一位已经在达拉斯市中心下了大赌注的房地产投资者正在加大赌注。

雷沃什伯恩购买了达拉斯市中心地标性的创始人广场大楼

Ray Washburne 的 Charter Holdings 购买了位于 Griffin Street 上 Kay Bailey Hutchison 会议中心附近的标志性建筑 Founders Square。这座庞大的砖砌建筑建于 1915 年,当时是 Higginbotham-Bailey-Logan Co. 干货公司的办公室和仓库,于 1984 年改建为办公空间。

Washburne 表示,他计划升级这座七层楼的建筑,该建筑拥有一个大型中央中庭和约 275,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其中大约 75% 主要租给了一些律师事务所,”他说。“几个月来我一直致力于这笔交易。我买它是因为我喜欢这座建筑。”

与达拉斯市中心西侧的其他历史建筑不同,创始人广场在街道下方延伸的大型地下车库中设有充足的停车位。

“我要进去把它打扮一下,”沃什伯恩说。“这座建筑停留在 1980 年代,我将把它提升到更冷的标准。达拉斯市中心需要负担得起、方便的办公空间,作为租户,您不会迷失在一栋大楼里。”

该物业由投资公司富达商业出售。Newmark Group 的 Gary Carr、Chris Murphy、Robert Hill 和 Chase Tagen 负责此次销售。

Founders Square 是 Washburne 在市中心西南侧购买的第二大房产。

他花了 2800 万美元买下了位于会议中心旁边 Young 街的8 英亩的前达拉斯晨报地产。该报于 2017 年搬出大楼,迁至商业街的新址。

Washburne 计划将旧报社园区改造成酒店、娱乐和公寓开发项目,但由于最近有人提议建设新的达拉斯会议中心而推迟了。达拉斯计划花费 35 亿美元或更多来建造一个庞大的新会议中心。

“我按下了达拉斯晨报的暂停键,”他说。“我一直在等着看这座城市将如何处理会议中心。市中心的那一端将呈爆炸式增长。”

沃什伯恩 (Washburne) 因翻修地标性建筑Highland Park Village 购物中心而闻名,此次购买正值他受到商业地产行业的嘉奖。他入选了由北德克萨斯商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赞助的 2023 年北德克萨斯商业房地产名人堂。

“我在 1980 年进入这个行业,并且做了很多事情,”他说。“这是反思的好时机。”

Washburne 的 Charter Holdings 还拥有艾伦的 Watters Creek 购物中心。2021 年,他收购了北达拉斯的一座办公大楼。他的M Crowd Restaurant Group 拥有Mi Cocina 连锁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