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Logistics斥资8000万美元收购拉斯维加斯工业投资组合

2023-06-27 09:34:24冷酷的灯泡

LinkLogistics收购了SkylineIndustrialPortfolio,这是一个位于拉斯维加斯西南子市场的六栋建筑群,总面积为350,712平方英尺和18.4英亩。高力代表了未公开身份的私人卖家。该交易价值约8000万美元。

LinkLogistics斥资8000万美元收购拉斯维加斯工业投资组合

Skyline的六栋建筑位于:

黄松路3555号(69,144平方英尺)

6065S.Polaris大道(162,860平方英尺)

5435ProcyonSt.(39,992平方英尺)

5440ProcyonSt.(39,916平方英尺)

5480ProcyonSt.(23,800平方英尺)

奥肯多西路3950号(15,000平方英尺)

据高力国际称,该投资组合已全部出租给来自不同就业领域的14名多元化租户。

另请阅读:商业地产条件会变得更具挑战性吗?

由MichaelKendall、GianBruno和KennyPatricia组成的高力西部地区工业资本市场小组与高力拉斯维加斯市场专家DanDoherty、PaulSweetland、ChrisLane和JerryDoty合作营销该投资组合。

LinkLogistics拉斯维加斯市场投资副总裁JRCisnero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拉斯维加斯工业市场继续拥有坚实的基本面和强劲的需求。他补充说,收购该投资组合符合Link的“为我们的拉斯维加斯足迹增添高质量填充物业的市场投资策略”。

到处活跃

根据仲量联行第一季度的报告,拉斯维加斯工业空间市场总体紧张,占4.2%,而A级空间仅超紧张0.7%。

第一季度的净吸纳量接近140万平方英尺,库存量为1.118亿平方英尺。目前正在建设的空间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290万平方英尺;更好的是,其中38%是预发布的。

与此同时,Link近期也活跃在全国各地。

一月份,它出售了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圣路易斯郊区的七栋建筑、面积为376,218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保罗对Biynah工业合作伙伴表示。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卖方安排了一笔收购贷款。

3月,Link获得GXOLogistics作为新泽西州南布伦瑞克一座611,000平方英尺仓库的整栋建筑租户,Link将在GXO入住之前对该建于1989年的房产进行翻修。

就在上个月,Link在一笔价值2.63亿美元的交易中,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和洛杉矶县的七处房产、面积851,131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出售给了GeorgeUrbanAdvisors、FiveHorizo​​nsPartners和DRAAdvisors的合资企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