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n合作建造2个无国界医生仓库项目

2023-06-28 09:46:30冷酷的灯泡

GriffinPartners已开始埃尔哈特工业园的现场施工,这是一个位于田纳西州黎巴嫩的投机性两仓库工业项目,总面积达200万平方英尺。

Griffin合作建造2个无国界医生仓库项目

840号州际公路和109号高速公路旁的开发项目将于2024年第三季度竣工,成为纳什维尔840号州际公路大宗工业走廊最大的工业项目。

第一个交叉转运大楼将拥有863,573平方英尺、367个停车位和196个拖车位。第二栋建筑面积近120万平方英尺,可容纳448辆汽车和284辆拖车。两个仓库深640英尺,净高40英尺。该地块有待开发土地,开发商正在考虑增加300多个拖车停车位。

该场地地处丘陵地带,为建造两个大型仓库准备场地,需要搬运超过100万立方码的土方。格里芬估计该项目的初步现场工作需要九个月的时间。

GriffinPartners开发总裁TravisCovingto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从纳什维尔聘请FoundryCommercial的工业服务团队作为租赁经纪人,为埃尔哈特工业园区带来合适的租户组合。

另请阅读:工业交易的前5个市场

该团队由SIOR的MelissaAlexander、CCIM的WBScoggin、CaseyFlannery和SIOR的WarrenSnowdon组成。

FoundryCommercial合伙人亚历山大在事先准备好的发言中表示,黎巴嫩工业走廊目前没有空置建筑,纳什维尔地区的大部分散装产品都集中在那里,无法容纳需要大量面积的租户。她补充说,埃尔哈特是第一个完全资本化的仓库园区,在该地区类似项目的施工进度放缓或停滞期间拔地而起。

早期项目

Griffin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公司,在过去40年里收购、开发或管理了100多处房产,总价值超过25亿美元。埃尔哈特是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在田纳西州的第三个工业开发项目。格里芬还在开发土星十字路口(SaturnCrossing),这是两栋总面积超过203,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位于纳什维尔以南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土星大道沿线。2022年3月,Griffin完成并出售了Park109,这是位于纳什维尔东侧的一座四栋建筑、面积37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在公司的家乡,Griffin于2022年7月在德克萨斯州威尔默的Port45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两栋建筑的工业园,总面积为567,526平方英尺。倾斜墙仓库是后装设施,位于州际公路沿线约40英亩45.

Foundry不仅投资工业地产,还投资办公楼、零售、多户住宅、医疗保健和其他资产类别。该公司的开发和投资平台目前已投资超过35亿美元的合资企业,并在阳光地带积极开展基础开发项目,投资额超过10亿美元。

12月,Foundry在佛罗里达州斯图尔特的南佛罗里达门户配送中心破土动工,这是一个推测性的两栋建筑项目,面积将超过983,000平方英尺。这是该公司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第三次破土动工,也是佛罗里达州的第二次破土动工。一个月前,Foundry开始与信安房地产(PrincipalRealEstate)合作建设CreeksideLogistics,这是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一个占地约370,900平方英尺的轻工业园区。这是该公司在纳什维尔都会区的第一座建筑,今年晚些时候竣工后将拥有三座建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