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tar启动价值5亿美元的凤凰城项目

2023-06-30 14:50:52冷酷的灯泡

GreystarRealEstatePartners已在亚利桑那州皮奥里亚占地411,918平方英尺的Calibre工业园区破土动工。该项目是PeoriaPlace的一部分,PeoriaPlace是一项耗资5亿美元的综合用途总体规划,还包括住宅和零售空间。

Greystar启动价值5亿美元的凤凰城项目

根据马里科帕县的记录,Calibre的建设开始启动,开发商最近从印第安纳州第一互联网银行获得了388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开发团队包括担任项目建筑师的DeutschArchitectureGroup和担任总承包商的LaytonConstructionCo.。预计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完工。

全面建成后,该工业园将包括三栋甲级建筑,面积从114,446平方英尺到174,609平方英尺不等。该园区将拥有32英尺的最大净高、50x52英尺的柱间距、LED照明、ESFR消防喷淋装置、总共99个码头门、6个驶入门和554个停车位。仲量联行执行董事总经理TonyLydon、董事总经理JohnLydon、副总裁HagenHyatt和助理KellyRoyle将负责该物业的租赁工作。

Calibre正在皮奥里亚历史中心60号国道沿线的第79大道和格兰德大道的拐角处成形。该酒店可通往101环路,距离凤凰城市中心有14英里。

长达数十年的综合用途项目正在进行中

PeoriaPlace是一个占地88英亩的开发项目,其中还将包括住宅、零售建筑和20英亩的开放空间,第一个住宅项目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破土动工。自2020年市政府批准重新分区以来,旨在振兴市中心填充用地的综合用途总体规划开始积极推进。

皮奥里亚广场(PeoriaPlace)最初的规划区域开发(PAD)于2006年首次获得批准,包括办公、住宅和商业用途。由于经济衰退,该项目于2007年陷入停滞,直到HighlandCapital收购了该建筑工地。马里科帕县的记录显示,Greystar于2022年支付了2950万美元购买了这片土地,并提出了价值5亿美元的项目。现在经过修改的PAD将PeoriaPlace定位为一个灵活的混合用途空间。

该地区的其他综合用途开发项目包括由SteinhauerPropertiesInc.开发的耗资5.1亿美元的商业和住宅区。2022年,皮奥里亚市批准了一项关于建设100万平方英尺项目的税收优惠协议,该项目将在历时12年建成。

另一个混合用途园区正在亚利桑那州古德伊尔建设中。REDDevelopment和GlobeCor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建设占地150英亩的娱乐中心GSQ。建设计划于2024年开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