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Development购买357KSF双城零售资产

2023-07-12 09:56:27冷酷的灯泡

HJDevelopment收购了CrossroadsCenterofRoseville,这是一个位于明尼苏达州罗斯维尔双城郊区、占地357,115平方英尺的零售电力中心。

HJDevelopment购买357KSF双城零售资产

JLLCapitalMarkets代表卖方促成了此次交易,CommercialEdge将其标识为CalSTRS。同一消息来源透露,该资产此前在2007年的交易价格为3170万美元。

该房产建于1985年,出售时97%已出租。租户名单包括快餐休闲餐厅、化妆品店、体育用品店和健身中心,其中包括百思买、迪克、科尔和美国政府等。

位置优越的双城零售中心

该物业位于1643-1663CountyRoad的零售走廊沿线,距离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中心和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约8英里。据JLL称,罗斯维尔的十字路口中心位于斯内林大道(SnellingAvenue)出口处,每天的车流量为38,000辆。

此外,该物业靠近明尼苏达州36号高速公路,估计每天有80,600辆车辆经过该高速公路。JLL还显示,该零售中心为3英里半径内的82,000多人提供服务,平均家庭收入为112,000美元。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零售资本市场团队包括高级董事MattHazelton、CoryVillaume、BillKrebsbach和DaveMonahan,以及董事MichaelNieder。

黑兹尔顿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尽管债务市场面临挑战,但双城的零售资产继续享有强劲的入住率,并对投资者仍然具有高度吸引力。今年早些时候,MVKCapital和TrueNorthInvestments之间的一家合资企业购买了CliffLakeCenter,这是位于明尼苏达州伊根的一处74,182平方英尺的零售资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