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合伙人公司在匹兹堡大厦获得新租户

2023-07-16 10:00:57冷酷的灯泡

SignatureFinancialPlanning已在525WilliamPennPlace签署了10,470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匹兹堡一座942,665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世邦魏理仕的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格林代表房东。这家当地投资咨询公司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搬迁至该大楼的34层。

培生合伙人公司在匹兹堡大厦获得新租户

该数据提供商显示,这座41层的办公楼最初于1951年为美国钢铁公司和梅隆国家银行建造,包括20部乘客电梯、一楼零售空间以及面积在22,540至24,583平方英尺之间的楼板。酒店于2019年完成翻修,现在的设施包括公共休息室、健身中心、新大堂和提供代客泊车服务的停车区。

格林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皮尔逊合作伙伴公司对高品质设施的投资打造了一个以接待为导向的工作场所,同时将摩天大楼重新定位为专注于追求品质趋势的公司的目的地。据CommercialEdge称,该物业的其他租户包括Hartzman律师事务所、公民银行和PollockBegg。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房东于2016年以67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房产。

该物业位于匹兹堡市中心梅隆广场公园附近占地0.7英亩的土地上,靠近Signature在OneCenter和1301GrandviewAve的其他办公室。靠近579号州际公路和多个巴士站和火车站,该高层建筑占地2距离SouthSideFlats6英里,距离SouthSideSlopes3.3英里,距离130万平方英尺的罗斯公园购物中心8英里,距离匹兹堡国际机场不到17英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