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WestPartners启动凤凰城地区MOB

2023-07-16 10:00:58冷酷的灯泡

CypressWestPartners已在亚利桑那州QueenCreek的OcotilloMedicalCollaborative医疗办公大楼破土动工,这是一栋占地22,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第三季度竣工。

CypressWestPartners启动凤凰城地区MOB

CampbellDevelopment担任总承包商,Civil&EnvironmentalConsultants提供土木工程服务,DalkeDesign担任项目建筑师,DesignEthic担任景观设计师。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截至4月份,凤凰城有9个主要医疗办公物业在建,总面积399,650平方英尺;39个项目处于计划和预期阶段,预计将为现有库存增加约220万平方英尺。

凤凰城地区即将建成的医疗设施

CypressWestPartners于2022年底收购了这片2.5英亩的开发场地。根据马里科帕县的记录,该公司为该土地支付了160万美元,并获得了第一富达银行提供的590万美元的建设贷款。

该A级医疗办公大楼在开工前已将87%的租金租给了多家医疗服务提供商,预计这些服务提供商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搬迁。该县的记录显示,租户名册将包括QueenCreek种植牙和牙周病学、行为行为中心、布莱斯牙科和麦克唐纳正畸学。剩余空间正在协商中。MenloGroup副总裁MarkHaslip负责处理该设施的租赁服务。

该酒店位于22362E.DomingoRoad,SignalButteRoad和OcotilloRoad交叉口,距凤凰城市中心40英里,距24号国道以南2英里。周边地区的其他医疗服务提供者包括DesertCreekDental、PediatricsQueenCreek和QueenCreekProfessionalCenter距离酒店不到2英里。

CypressWestPartners在美国各地拥有近200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物业组合。该公司还拥有当前的建筑管道,其中包括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超过250,000平方英尺。赛普拉斯开发董事总经理贾森·安扎龙(JasonAnzalon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提到,尽管面临阻力,医疗办公室的基本面仍然强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