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在华盛顿破土动工

2023-07-16 10:00:58冷酷的灯泡

Group14的项目利用超过7亿美元的公共和私人资金,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先进硅电池材料商业工厂。

创纪录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在华盛顿破土动工

位于华盛顿州摩西湖的BAM-2工厂竣工效果图。图片由Group14提供

硅电池制造商Group14Technologies已开始在华盛顿州摩西湖建设第二家商业规模工厂。

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美国电池活性材料工厂(称为BAM-2)将生产电动汽车用硅电池。该公司预计该工厂最初的电池年产量将达到20吉瓦。

Group14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工厂是全球最大的先进电动汽车硅电池材料工厂。该公司表示,在电动汽车相关应用中,硅电池技术比锂离子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和充电速率。

BAM-2获得保时捷和微软气候创新基金6.14亿美元的C轮融资,以及拜登-哈里斯政府和美国能源部1亿美元的资助。

该项目位于摩西湖惠勒东路13400号。Group14的第一家工厂位于华盛顿州伍丁维尔。BAM-2将从两个大型制造模块开始,每个模块每年都能够生产2,000吨SCC55,这是一种由碳、硅和空隙空间组成的电池技术。两个最初的模块将于2024年上线。该设施最终将成为一个更大的规划园区的一部分,该园区将至少包含六个模块。

Clayco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工程、设计和施工公司,已加入该项目。根据该公司的声明,该设施将通过利用水力发电来使用可再生能源。

将雇用超过400名员工来建造该工厂,另外200名员工将负责处理制造、工程和其他日常职能。赞助商正在与20个社区组织合作,增加该地区的清洁能源工作岗位数量,重点是招聘和培训。

Group14将为摩西湖的前两个模块、建筑和设备采购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美国钢材,并打算从美国制造商采购其他关键部件,包括沥青和暖通空调系统。该公司认为,其国内重点将有助于提供国内能源供应链安全,从而减轻潜在的交付中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