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P合资公司芝加哥规格项目破土动工

2023-07-24 09:53:38深情的哈密瓜

PCCP和合资伙伴StotanIndustrial已开始在伊利诺伊州MountProspect建造一个100,4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开发项目。

PCCP合资公司芝加哥规格项目破土动工

这是两家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位于芝加哥奥黑尔子市场。库克县公共记录显示,SignatureBank为该房产提供了1310万美元的融资。

PrincipleConstruction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而AvisonYoung则负责该物业的租赁营销。该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竣工并可供使用。

根据库克县公共记录,该开发用地于2022年10月以440万美元从康卡斯特手中购买。该地块此前有一栋空置的办公楼,已于去年被拆除。PCCP高级副总裁亚历山德拉·舒尔茨(AlexandraSchultz)表示,该项目所在的子市场空置率较低,A级工业产品和拖车空间供应量也较少,其中不到10%的可用供应是在过去十年中建造的。

该A级项目位于WolfRoad北350号,将包括32英尺净高、一个办公室组件、两个驶入式门、多达20个外部码头、96个车辆停车位和24个拖车停车位。该开发项目占地8英亩,靠近294号州际公路和94号州际公路,距离奥黑尔国际机场及其东北货运设施8英里。距芝加哥23英里,距伊利诺伊国际港口区54英里。

强大的管道

最近的一份CommercialEdge报告显示,截至2月份,约有6.68亿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建设中,随着开发商继续扩大全国库存,美国的工业足迹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8.9%。在中西部,芝加哥在建工业空间方面领先其他市场,在建面积为2730万平方英尺。哥伦布以1280万平方英尺排名第二,印第安纳波利斯以1220万平方英尺排名第三。

2022年10月,LBALogistics竣工了位于伊利诺伊州梅尔罗斯帕克的工业中心,这是一个占地651,617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开发团队包括McShaneConstructionCo.和HarrisArchitects。这个由三栋建筑组成的公园使用仲量联行作为租赁代理。同样是在10月,DermodyProperties购买了位于伊利诺伊州格伦维尤的一处前AllstateCorp.园区,其中包含232个办公空间。该公司计划拆除该地点现有的五栋办公楼,并建造一个耗资5亿美元的A级物流园区。物流园区一期工程总面积达320万平方英尺,由五座新建筑组成,总面积达120万平方英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完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