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迈阿密办公资产以3900万美元易手

2023-07-24 09:53:36深情的哈密瓜

BiscayneRealEstateHoldingsLLC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北迈阿密的一栋156,446平方英尺的BiscayneCentre办公楼。根据公开记录,买方是与AtlanticCoastAutomotiveInc.相关的实体。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BenjaminSilver和副总裁CharlieManuel代表IncommAgentSolutions促成了这笔3900万美元的交易,IncommAgentSolutions被CommercialEdge认定为卖方,同时也促成了买方。

北迈阿密办公资产以3900万美元易手

这座八层办公楼于1986年竣工,底层设有零售店和多层停车场。比斯坎中心以前被用作办公公寓,但卖家最近对该物业进行了翻新,并将其改造成精品办公楼。为租户提供的设施包括前台保安、内部咖啡厅和日间水疗中心。

出售时,比斯坎中心的入住率为81%。CommercialEdge透露,该物业的租户包括Wolfson&Grossman、APRILInternational、OliviaS.Benson办公室、BankersLife、PrimeMedicalofNorthMiami和FloridaBreastCancerFoundation。

迈阿密的办公楼市场价值最高

该酒店位于比斯坎大道11900号,坐落在阿文图拉(Aventura)、巴尔港(BalHarbour)、瑟夫赛德(Surfside)和迈阿密海滩之间,可通往95号州际公路、佛罗里达州收费公路和826号国道,距离迈阿密国际机场13英里。此外,步行即可到达一系列零售和餐饮场所。

根据CommercialEdge国家办公室的最新报告,迈阿密在销售活动方面已成为南方市场的领先者。今年前两个月,该地铁区的写字楼交易额为3.32亿美元,资产交易额平均为每平方英尺556美元。比斯坎中心以每平方英尺约249.3美元的价格易手。

据同一消息来源称,该市场继续保持其作为南部地区最昂贵办公楼市场的地位,平均租金要价为每平方英尺46.89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