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在亚特兰大接收44KSF

2023-07-25 14:53:09深情的哈密瓜

运输安全管理局已在1500Centre签署了44,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租赁合同,该中心是一座97,969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位于亚特兰大东角郊区的CampCreek商业中心内。

TSA在亚特兰大接收44KSF

LincolnPropertyCo.的东南部团队与其政府服务集团(GovernmentServicesGroup)合作,代表房东谈判SGPropertyServices、KnoxProperties和HightPropertyGroup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长期租赁协议使办公物业的入住率达到95%。TSA并不是该物业的唯一联邦用户:2020年,两个团队与美国总务管理局签订了29,737平方英尺的长期租赁合同。

该物业建于2008年,并于2018年进行了升级,位于中心大道1500号,建筑面积为50,326平方英尺,设有451个停车位。

该酒店占地8英亩,靠近110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CampCreekMarketplace,靠近85、75、20和285号州际公路,可轻松前往更大的都市区。该建筑距离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6英里,距离市中心15英里。

林肯地产公司东南团队由执行副总裁HunterHenritze和MichaelHowell以及副总裁CarolineFisher组成,代表业主开展工作,并负责租赁房产的营销。

亚特兰大最近的租约

今年早些时候,RubensteinPartners与MARTA位于亚特兰大上城区的一个部门签订了1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赁合同。该公司的资本计划、扩张和创新团队将搬迁至这座占地11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用途物业,最多可容纳540名员工。

2022年12月,可再生能源提供商JTECEnergy在LEE+White签署了18,755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一个重新开发的西区仓库综合体,将作为该公司的新总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