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坎内尔出售南卡罗来纳州规格工业资产

2023-07-27 16:10:00深情的哈密瓜

在完成南卡罗来纳州西哥伦比亚机场配送中心的开发几个月后,ScannellProperties就出售了这块247,0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地产。

斯坎内尔出售南卡罗来纳州规格工业资产

在高力的协助下|南卡罗来纳州,斯坎内尔与CooperativeElectricEnergyUtilitySupplyInc.签署了一份销售协议,该公司对该资产的投资最终总计约为5200万美元。

该设施位于科利特大道1029号,占地约23英亩,毗邻哥伦比亚大都会机场,距离UPS空运和地面枢纽、联邦快递空运中心和CSX联运铁路停靠站不到1英里。据列克星敦县契约记录员称,高力集团在Scannell于2022年2月破土动工时获得了该规格项目的租赁和营销任务,并精心策划了该资产的出售,价格为2470万美元。

由托马斯·比尔德(ThomasBeard)、查克·塞利(ChuckSalley)、戴夫·马修斯(DaveMathews)和约翰·皮布尔斯(JohnPeebles)组成的高力团队一开始的目标是为这座可分割的建筑找到一个或多个租户,但最后却找到了一位买家。

高力国际副总裁托马斯·比尔德(ThomasBeard)表示:“在整个营销过程中,我们确实收到了很多有兴趣购买该房产的用户的询问。”南卡罗来纳州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最终,CEEUS与我们接洽,希望购买该房产以搬迁和扩大业务,我们能够谈判达成一项对双方都有意义的交易。”

CEEUS打算利用机场配送中心计划投资5200万美元的余额来定制由五南建筑设计的物业,该物业具有32英尺净高、充足的拖车停车场、ESFR灭火系统和LED照明。该公用事业公司将装备和扩建该建筑,包括其公司总部的住宿、一个测试实验室和一个工具维修店。CEEUS预计将于2024年4月在新总部投入使用。

不缺需求

得益于坚实的基本面,大哥伦比亚地区的工业市场正在全速运转。根据高力国际报告,哥伦比亚大都会以2.3%的历史最低空置率结束2022年,并录得超过180万平方英尺的正净吸纳量。

随着3PL活动的大量开展、现有用户的扩张以及新进入市场的制造商(例如ScoutMotors计划在Blythewood投资20亿美元的制造工厂),该地区对A级工业空间的需求将永无休止。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拥有包括Scannell在内的多个开发团队,他们正在计划或正在建设新项目,这将使我们能够满足许多想要来这里的用户,”Beard说。Scannell目前正在规划机场配送中心II,这是一个投机项目,将为西哥伦比亚市场增加310,000平方英尺的可分割仓库空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