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亿美元的电池回收厂落户南卡罗来纳州

2023-07-28 09:19:08深情的哈密瓜

CirbaSolutions负责回收报废电动汽车(EV)电池和超级工厂废料,已开始对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锂离子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池回收设施进行第一阶段投资超过3亿美元。

价值10亿美元的电池回收厂落户南卡罗来纳州

该工厂占地约400,000平方英尺,将建在哥伦比亚附近的Pineview工业园。该工厂将提取并回收足够的关键材料,例如镍、钴和锂,每年为超过500,000个电动汽车电池提供动力。

占地200多英亩的校园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4年底开始运营。

鉴于电动汽车电池所需关键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Cirba计划在未来5年内投资超过10亿美元来扩建该设施。

在“电池带”中

Cirba指出,其位于俄亥俄州兰卡斯特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特雷尔的长期电池加工设施最近进行了扩建。此外,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的地点将是Cirba在北美的第八个运营设施,也是其在美国“电池带”的第四个运营设施。

根据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一份报告,电池带从密歇根州延伸到佐治亚州,自2021年以来已经宣布了超过15个新的锂离子电池超级工厂或扩建项目。

10月,OurNextEnergyInc.在密歇根州范布伦镇租用了一座659,589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将其打造为价值16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工厂。

今年1月,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宣布,计划于今年年初在俄亥俄州费耶特县新建一座价值35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破土动工。该工厂占地250万至300万平方英尺,专门为在北美销售的本田电动汽车生产先进的锂离子电池。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研究显示,全球和美国的锂离子电池行业都取得了惊人的增长。从2021年到2026年,全国产能预计将增长五倍,尽管中国的产量(目前)预计到2031年,这一数字使世界其他地区相形见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