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集团在圣安东尼奥获得两处零售租约

2023-07-28 09:19:08深情的哈密瓜

CIM集团已与百货商店连锁店NordstromRack和快餐连锁店Chick-fil-A签署了两份租约,租赁面积总计约40,000平方英尺,位于圣安东尼奥市占地443,148平方英尺的Northwoods购物中心。CIM集团的发言人表示,Barshop&Oles代表房东促成了这份租约。

CIM集团在圣安东尼奥获得两处零售租约

Cushman&Wakefield报告显示,2022年最后一个季度,零售市场因需求持续强劲而表现强劲,导致购物中心空置率降至200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圣安东尼奥市场空置率为5.4%。

上述报告还显示,尽管空置率较低,但去年第四季度的租赁活动有所放缓,全国总成交量为2170万平方英尺,创下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低成交量。

该酒店即将开业的商店

新的Chick-fil-A餐厅位于Northwoods购物中心,占地1.5英亩,建筑面积4,995平方英尺,位于NordstromRack停车场对面。

NordstromRack已获得靠近现有HEB超市的34,966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作为对该地点长期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9月在该购物中心开设专卖店。

这两家公司将加入该酒店的54家商店名单,包括零售、服务、餐饮和娱乐提供商。Barnes&Noble、Marshall's、UltaBeauty、OldNavy、Chuy's、FishCityGrill、LaMadeleineFrenchBakery&Café、RedRobin和RegalCinemas也租赁了该酒店。

Northwoods购物中心位于1734N.Loop1604E.,美国281号高速公路北段和Loop1604交叉口的东南角,服务于一个由单户住宅区、公寓、办公室和酒店组成的社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