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试了TikTok的空气炸锅面包布丁食谱你不会出错的

2023-01-30 14:20:53冷酷的灯泡

最好的空气炸锅不仅仅适用于晚餐和美味小吃。您也可以在空气炸锅中制作大量甜食和甜点,而且它们通常更容易、更快捷、更整洁。

我尝试了TikTok的空气炸锅面包布丁食谱你不会出错的

一种如此简单,更不用说便宜的甜点就是这种面包布丁食谱(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来自TikTok上的tiffycooks。自2020年以来,出生于的Tiffy一直在博客上介绍受其传统启发的食谱和食物,她专门研究旨在为烹饪带来乐趣的简单食谱。

她积累了数百万粉丝,她的面包布丁食谱仍然是她迄今为止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之一,有77,000个赞,而且还在增加。

下面我概述了如何在家制作Tiffy的面包布丁食谱,其中的配料我们大多数人的橱柜中可能已经有了。

最好的空气炸锅交易

如果您还没有加入空气炸锅的行列,或者想要升级,请查看下面我们评价最高的空气炸锅,现在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所有这些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优惠

减价

InstantVortexPlus6合1,...

InstantPotVortexPlus6夸脱6合1

亚马逊

129.99美元

109.95美元

看法

查看所有价格

飞利浦Essential数码...

飞利浦EssentialAirfryer空气炸锅HD9252/91

亚马逊

149.95美元

看法

查看所有价格

减价

飞利浦EssentialAirfryerXL...

飞利浦AirFryerEssentialXLHD9270

亚马逊

199.95美元

155.90美元

看法

查看所有价格

我们每天检查超过2.5亿种产品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空气炸锅面包布丁甜点食谱

在她的原始视频中,蒂菲在完成的菜上撒上糖粉,并配上一勺冰淇淋,让菜肴看起来很专业。

当然,这些都是可选的附加功能;下面我列出了您可以根据我们的实验对食谱进行的其他一些小调整,以及纯素食替代品。

空气炸锅面包布丁甜点配料

我没有列出下面所有成分的固定数量,因为这将取决于您准备的数量、空气炸锅的大小以及您添加的任何额外成分。以下配方和用量应作为指导。

2片面包

2个蛋

200毫升牛奶

由于这种甜点的性质,您可以用素食替代品代替鸡蛋,例如亚麻籽加水。您甚至可以使用苹果酱或稀薄的香蕉泥将配料混合在一起(并增加额外的风味)。

我用燕麦奶和椰奶做了这个布丁——这两种牛奶的效果都比原奶好,甚至更好。

我还将香草混合到牛奶和鸡蛋的混合物中,在布丁上撒上肉桂,甚至在上面撒上融化的巧克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