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9美元即可无限次维修三星GalaxyS23屏幕破裂

2023-02-02 14:33:00冷酷的灯泡

现在GalaxyS23已经推出,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款,您可能需要考虑添加SamsungCare+来搭配它。那是因为只要29美元,三星就可以为你的手机提供无限制的碎屏维修服务。使用SamsungCare+无限次修复GalaxyS23的破裂屏幕。即使您妥善保管好您的设备,光是安心就值得付出代价。因为事故时有发生,屏幕维修可能会很昂贵。

只需29美元即可无限次维修三星GalaxyS23屏幕破裂

但他们不必如此。话虽这么说,但有一个警告。这不是您一次支付29美元就可以永久支付屏幕维修费用的交易。每次索赔29美元。因此,每次您需要修复破裂的屏幕时,您都需要支付29美元。但是,与过去的定价相比,这仍然是一笔不错的交易。这就是要点。如果您需要修理屏幕,支付29美元。不管发生多少次。

希望您永远不必使用该服务来维修手机。但如果你这样做,附近应该几乎总是有某个地方可以让你拿去修理电话。三星表示,有超过700个授权中心可以修理该设备。所有维修也都由经过认证的三星技术人员处理。使用官方三星部件。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找到维修破裂屏幕的地方。

现在,值得一提的是,碎屏维修的价格只是维修人工费和配件费。您仍然需要为SamsungCare+支付月费。因此,在决定它是否适合您时,您需要将其纳入整个方程式。

归根结底,如果您的技术容易发生事故,那么加入SamsungCare+可能是个好主意。特别是如果您不喜欢在手机上装手机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