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Geerling的Rock5B型迷你PC评测

2023-02-03 14:21:10冷酷的灯泡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旨在提供出色的RaspberryPi4迷你PC替代品的全新Rock5B型迷你PC的更多信息,您可能会对本周由RaspberryPi爱好者和专家JeffGeerling制作的新视频感兴趣。为了刷新您的记忆,Rock5B型由RockchipRK3588(s)SoC提供支持,配备Oct核心ARM处理器(4xCortex-A76+4xCortex-A55),支持高达32GB64位LPDDR4Xram,以及高达8K@60HDMI、MIPIDSI、MIPICSI、带麦克风的3.5毫米插孔、USB端口、GbELAN、PCIe3.0x4、PCIe2.0、40针彩色扩展接头、RTC。此外,ROCK5支持USBPD电源和显示alt模式。

JeffGeerling的Rock5B型迷你PC评测

Rock5B型迷你电脑

如果您正在寻找RaspberryPi系列迷你PC系统的替代品,您可能还想知道RockPi5还支持8K@60HDMI、MIPIDSI、MIPICSI、带麦克风的3.5毫米插孔、USB端口,GbELAN,PCIe3.0x4,PCIe2.0,40-pin彩色扩展头,RTC.

ROCK5是Radxa的​​一系列基于RockchipRK3588(s)的SBC(单板计算机)。可以运行Linux、Android、BSD等发行版。ROCK5有两种型号,型号A和型号B。两种型号均提供4GB、8GB和16GB选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