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AirPods Pro回落至199美元加上本周剩余的最佳技术交易

2023-02-11 10:06:42冷酷的灯泡

在本周末的超级碗之前,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最好的电视交易,但对于那些不想彻底改造客厅的人来说,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技术交易正在进行中。例如,苹果的AirPods Pro回落至199美元的历史低点,而亚马逊正在其Kindle电子阅读器上进行全面销售。Sonos仍在从少数条形音箱和智能扬声器中收取高达100美元的价格,谷歌和亚马逊都打折了他们最好的4K流媒体加密狗。我们喜欢的来自Anker,Beats,Microsoft和SanDisk的装备也在销售中。以下是您今天仍然可以获得的本周最佳技术交易。

苹果的AirPods Pro回落至199美元加上本周剩余的最佳技术交易

苹果 AirPods Pro

苹果的AirPods Pro在亚马逊和沃尔玛的售价回落至199美元,这与我们追踪的最低价格相匹配,比最近几个月降噪耳机的平均街头价格低约30美元。去年 9 月,我们给最新的 AirPods Pro 打了 88 分的评分,我们目前在我们的最佳无线耳塞指南中推荐它们作为“最适合 iOS”的选择。它们的通话质量和六小时的电池寿命还可以,但它们的音质、ANC 和透明模式都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它们继续具有许多功能,使它们易于与其他 Apple 设备一起使用。

Beats Fit Pro

作为AirPods Pro的运动替代品,Beats Fit Pro目前在亚马逊和沃尔玛的售价为150美元。除了去年11月Woot短暂跌至145美元外,这与我们所见过的最低价格相匹配。作为参考,耳机在过去几个月的零售价通常接近175美元。Fit Pro 是我们最佳无线耳塞指南中的“最适合锻炼”的选择,我们在 2021 年底给了他们 87 分的评价分数。它们包含一组AirPods可以获得的许多功能,包括快速配对,免提Siri和Find My设备跟踪,但它们的翼尖设计应该在您移动时提供更稳定的贴合度。他们丰富的声音也应该取悦那些喜欢更多低音的人,而且它们在 Android 设备上玩得更好。然而,ANC比AirPods Pro落后一步,内置控件更容易意外按下。

Sonos扬声器销售

Sonos在本周末的超级碗之前打折了一些家庭音频设备。这些交易包括179美元的Sonos One智能扬声器,399美元的紧凑型Beam条形音箱,649美元的Sub低音炮和799美元的高端Arc条形音箱。根据产品的不同,折扣从 40 美元到 100 美元不等。虽然这些不是我们看到的最低价格,但我们并不经常看到Sonos设备的折扣,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求使用该公司的设备构建整个家庭音频系统,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节省机会。

我们之前给出的One,Beam和Arc评分分别为90,88和85。还有很多其他智能扬声器和条形音箱不会将您锁定在一个生态系统中,但这里的每个Sonos设备都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干净和平衡的声音,如果您愿意购买,它们都(相对)和谐地相互配合。不过,请注意,根据The Verge最近的一份报告,Sonos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新的智能扬声器。如果您不需要立即购买新的Sonos One,则可能值得等待。

谷歌浏览器广播与谷歌电视

谷歌的Chromecast和Google TV重新开始销售,售价为40美元。这不是历史最低点,自 4K 媒体播放器于 2020 年底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多次看到这笔交易。尽管如此,在 10 美元的折扣下,对于任何需要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将所有流媒体应用程序集中在一个地方的人来说,它仍然物有所值。

4K Chromecast是我们的最佳流媒体设备指南中的亚军,我们的评论在发布时给它打了86分。我们通常认为Roku的Streaming Stick 4K——售价也为40美元,尽管它通常以这个价格出售——对大多数人来说更容易导航,但谷歌的Stick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如果你更喜欢一个更个性化的界面,主动推荐你可能喜欢的节目,以及更强大的语音搜索。该设备还支持所有主要的应用程序和HDR格式,以及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然而,它不适用于Apple AirPlay,不像Roku的流媒体。

如果您购买的是较旧的1080p电视,请注意,非4K版本的Chromecast也以20美元的价格出售,仅比该设备的历史最低价高出2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