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在MWC2023上通过品牌更新转向B2B创新

2023-02-27 13:59:14冷酷的灯泡

在 2023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诺基亚宣布了一项新的公司和技术战略,以及更新后的品牌,作为其长期战略发展的一部分。诺基亚最近 与新加坡的 Antina签订了一份为期 10 年的 5G 合同。

诺基亚在MWC2023上通过品牌更新转向B2B创新

诺基亚的战略公告

在过去的两年里,诺基亚取得了许多里程碑式的成就。为确保可持续的盈利增长,我们修改了我们的运营模式并实施了新的文化要素,例如开放、无所畏惧和赋权。该公司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目的是开发技术以帮助世界共同行动。

数字化转型

每个部门的组织都在使用数字化以可持续的方式提高绩效、灵活性和生产力。网络对于这一变化至关重要,诺基亚拥有卓越的固定、移动和云网络技术组合。

焕然一新的品牌支持数字化

一个新的身份已经揭晓,强调致力于提供尖端的 B2B 技术解决方案,以实现所有部门的数字化转型。

诺基亚正在更新他们的品牌,以反映他们作为 B2B 环境中技术创新领导者的身份。新徽标象征着协作和网络在可持续性、生产力和可访问性方面取得进展的潜力。

诺基亚更新的公司战略

诺基亚正在执行一项分三阶段的战略,以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重置阶段已经完成,公司将继续加速并为规模阶段奠定基础,成为无可争议的技术领导者并扩大其客户群。

诺基亚制定了长期财务目标,并宣布了实现这些目标的六大支柱:

与服务提供商一起扩大市场份额

扩大企业在其客户组合中的份额

积极管理其投资组合,以在所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抓住移动设备以外领域的机遇

实施新的商业模式,例如即服务

将 ESG 发展为竞争优势

诺基亚还专注于四个关键推动因素:培养适合未来的人才、投资于研究、数字化运营和更新品牌。

技术战略

诺基亚更新了他们的技术战略,以解释网络必须如何适应元宇宙时代。网络必须将网络的传统品质与云的可扩展性结合起来,以满足数字连接的需求。

这种能够感知、思考和行动的能力有可能改变每个行业。凭借其广泛的产品组合和诺基亚贝尔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诺基亚在引领这一转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